香港金章會45週年活動「金甘地越野嘉年華2018」

致支持本活動的朋友:

新春快樂!

香港金章會成立於1973年,是一個註冊的非牟利青年團體,其基本會員均為香港青年獎勵計劃(前身香港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)之金章得獎者。為了延續獎勵計劃的精神,本會不遺餘力凝聚一群有志的得獎青年,使他們發揮所長,繼續服務社群。

「金甘地越野嘉年華」是香港金章會一年一度的標誌項目。始於2003年沙士期間,為鼓勵香港人勇於面對逆境,本會舉辦了首屆金甘地越野嘉年華,透過一系列活動,包括越野競賽、競技遊戲及賣物會等,提倡共融的精神,而金甘地越野嘉年華亦成為本會最廣為人熟悉的活動之一。

香港金章會將於2018年4月22日(星期日)於西貢斬竹灣舉辦第12屆「金甘地越野嘉年華2018」,並首次與社會福利署轄下促進殘疾人士就業咨詢委員會合作。活動將邀請相關社福機構參與活動,一同向社會大眾推動傷健共融、平等參與的訊息。本會選定在西貢一帶的郊野進行活動,希望讓一眾傷健朋友體驗郊野之樂。

現誠邀你們邀約朋友再次一同參與和支持本活動,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。我們很抱歉因天氣惡劣的關係而被逼在上屆中止越野賽事部分。因此,曾參加第十一屆的參加者,在今屆可以半價(即$100一人)參加比賽,希望大家大力支持!報名時請在表格上註明*謝謝!

公開報名組別:
1)挑戰組路線:分男子/女子/混合,各組別設冠亞季軍。16歲以上可參加。
2)體驗路線:不設任何組別,亦不設任何獎項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瀏覽Facebook:金甘地越野嘉年華 GO GOLD RACE 或 致電5489 1340(可whatsapp聯絡)或電郵至info@gaha.org.hk與本會聯繫。

香港金章會

*須由本會作最後核實通知為準

 

金甘地越野嘉年華2018參加者須知